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09/08/20 AM10:00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跟妹妹、媽媽去拜一下爺爺(因為是爺的忌日)順便也拜一下我最愛的奶奶


在等妹整理的時候先下樓去開車,眼尖的我在家裡旁邊看到一隻可愛的小鸚鵡


應該是有人養的,有可能不小心換飼料時被牠逃跑了,家鳥不像麻雀體力夠好


我就下車和牠玩起追逐戰,最後終於抓到牠了,呵!家鳥真的求生能力比較差


竟然藏身之處是在車道之中,依牠的反應能力‧‧‧不救牠回去牠一定會被碾



↑這是今天要拜爺爺前的小插曲,所以取的名字就以爺爺的最後一個字,就稱牠小美!


太久沒有養鳥了,印象中的傳統鳥飼料店都不知道哪邊有開了,還好教堂邱秘書知道


就先為牠買最香帶殼的那種鳥飼料,還有個傳統裝水的小容器,這時的牠還是在袋中



↑去寵物店看到的籠子與其說它是鳥籠倒不如稱之為老鼠籠,真的有夠醜又迷你的那種


於是開到精品花店去問看看是否有古典鳥籠,結果還真的有,上頭還有個小鞦韆能盪



↑小美活動力旺盛ㄝ,尤其牠超愛這個小鞦韆,常跑到鞦韆的上面轉圈圈或晃啊晃的!



↑牠也太high了吧!



↑還偷偷學蜘蛛人的招式!



↑瞧牠不怕生還笑,我籠子的門開著牠都不想跑走,我手伸進去牠也完全不怕生ㄝ!



↑還會找鏡頭來看ㄝ,好可愛唷!不過牠左邊嘴巴那有個裂痕(就是面對鏡頭的這一面)!



↑小朋友(左)和小美(右)的初次見面,難以想像的和平ㄝ。



↑小朋友就一直盯著牠,在一旁遙望著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朋友與小美的第一類接觸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o0936376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